带出关怀社会情怀,第七届青少年生活营圆满结束

第七届沙戥新村学校校友会青年团(沙戥青)于日前在Outbac Broga盛大举办了“我们のcamp”第七届青少年生活营,主题为“挑战”。该生活营由沙戥新村学校校友会主席黄师宙主持开幕仪式。

在营长陈嘉盈的带领下,工委与营员一同前往“华教节”林连玉墓园公祭,并共同感受林连玉追求正义、争取民主和捍卫母语教育及多元文化的精神。华教节的由来乃是由全国十五华团于1987年宣布把林连玉逝世日定为该节日。

在三天两夜里,营会也准备了多项精彩绝伦的活动,如攀登武来岸山、唱游、团康活动、过关斩将、辩论赛等。

此外,筹委会也邀请到电台主持人暨杰出辩手Angeline黄玉丽前来营会主讲“独立思考与逻辑辩证”讲座。Angeline黄玉丽也是one FM《新闻快递》及《周末快乐点》节目主持人。

沙戥青团长洪嘉敏不忘呼吁青年们继续踊跃参加该团所举办的有意义活动,并表示明年将继续举办第8届青少年生活营。

Image

Image

Image

 

IMG_2029

营员凭着坚毅不拔的信念完成攀岩挑战。

留下评论